艾丽子~

可以去汤博乐看我更多的小动画!
@rachel-anything

酒吧(小梦AI+作者)

信或者不信🌚这是里有一半小梦AI写出来的

我看到时候都震惊了


以下正文


天呐,这个世界真tm疯狂。

上夜班的Frisk时常这么想着,在她上班的时间点,就连在吧台透过大门口橱窗也能看见三条街区外闪着的火光。

Frisk一边擦着杯子,一边环顾着四周。酒吧一点都不冷清,三三两两带着黑帽的人分散的坐着。

通常这个时间酒吧里不会一个人工作。就算在半夜客人很少,为了安全起见每个老板都会留下至少一个男性员工下来。可是,那天杀的应该和她换班Wayne和另一个女员工开着不知从哪里借来的宝马车去五环外的海边游玩去了。

而她,就算把这件事情报告给了老板,他给出的唯一解决方案是:让她代替他俩干两倍的活儿,也算工资。

是的,就算身为女人,长相不惊艳的她唯一的价值就只能是多干活了;这一点从而那个花花公子Wayne从未和她搭过话就能看出来了。

Frisk原本期待等着这一夜平安结束,拿着三倍工资回家后,就开始寻找新工作。

她天生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个愿望破灭了。

“晚上好”这一切都从那不知何时坐在吧台边上的男人向她搭话开始。

Frisk抬头看了一眼,嗯?是个怪物?

是一个骷髅怪物。

他很高,身型也很宽。手掌很大,刚把一只雪茄从嘴中拂了下来。他的牙齿很锋利,右上角的一颗金牙闪着莹莹的光。脸上没有眼睛,那是骷髅的两个眼窝,中间的瞳孔是一个红色的亮点,衬的身穿的黑色西服都透着红色。

就算在这个怪物与人类共存的世界,怪物应该不会来到人类街区才是。

“我叫Sans”他笑着,低沉的嗓音混着吐出的那口红色的烟传到Frisk的耳朵里。

"你好Sans先生。"Frisk微微鞠躬,"请问您需要什么喝的嘛"

"不用"Sans笑着摇头。

没什么事情来到我这里干什么?我可不认为我这个小小的酒保能够吸引到这位先生。

Frisk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她只能静观其变,她不相信一个怪物会主动来找自己聊天。

Sans笑着看向Frisk。

"我只是觉得你长得很漂亮。"

"谢谢夸奖"Frisk道,

"我也觉得您很英俊"

“你知道..”Sans拿着雪茄的手在桌边弹了一下“我原本以为这里的服务生不会只有你一个”。

"请问...什么意思?"Frisk不明白他的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的工资应该不错才是。"Sans用着很轻松的语气“毕竟酒保不是你在这段时间的唯一工作”


Frisk挑了挑眉,不明白这个人是怎么认为她是干那种工作的


"你误会了Sans先生"

Sans笑了笑

Frisk回了一个微笑 "对不起Sans先生,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我只是个普通的酒保而已。"

"是吗?"Sans看着Frisk的笑容,不置可否。

Frisk继续微笑着,这样的怪物得罪不得。


随即Sans耸了耸肩。

“你叫什么名字”


...“Frisk”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真名

她胸前的名牌就写着这个名字


“Frisk...是个好名字”

"你还不知道我的姓氏吧?"Sans看着她

"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酒保。"Frisk依旧笑着。


"你应该知道,我叫Sans·Wingding。"Sans伸出了右手的食指在桌面上划了划。

"谢谢您告诉我”

"这就是我要说的话了,再见"Sans说完,就站起身来。

"您慢走。"弗雷丝珂说着,脸上还是挂着微笑

看着衫斯走远,弗雷丝珂才松了一口气。


Sans·Wingding,Sans·Wingding。


这个人的姓氏真的好熟悉,在哪里听到过呢?



"喂喂,Frisk!"

这个声音让她一震,但是又恢复了笑容


呵呵,又是和刚刚那个怪物一样的货色,看样子她还是躲不掉


“我去,这个酒保长得也不怎么样啊”那个戴礼帽的人满脸鄙夷说“我还以为刚刚那个人问她的名字,肯定因为她是个不错的货色”


Frisk笑容快僵了,她不想理睬这些人,但是她也不想就这么丢了自己的性命。

要知道,他们所有人都带着枪呢。

“承蒙您的关照了,请问您需要我为您再续一杯饮品么?”Frisk企图转移话题。

"算了,这杯不需要了"带着帽子的那个男人摆摆手,站起身

"不过"

他夸张的笑了笑,走到Frisk的面前,用整个酒吧都能听到声音说:"今天我的心情非常不错,要是你这样的人能在我床上跳上几段舞,让我找些乐子,我绝对不会吝啬我的钱"


酒吧哄堂大笑


Frisk知道她必须硬着头皮上了,好在她知道如何应对。

“请原谅我无法答应您的请求,我的男友与我今晚有约”


她清楚的知道,这种把女人看得低人一等的男人,是多么的自认清高。他们不屑于和其他男人共享女人。

那个男人嘴角撇了撇

就在Frisk认为他已经放弃的时候,他突然掏出一把手枪指着她的脑袋

“这话?我可不爱听”

而明显坐在与这名男子相反的另一侧的人,都慢慢把手伸进了外套中,凝视另一侧人们。



完蛋了


Frisk汗已经流下来了

她早该发现的,这是两个黑帮约定火拼地点。这个和她搭话的男人,并不是看上了她,只是为了条子过来调查的时候,有一个最初开枪走火的借口而已。

很不幸,她将成为这场火拼的牺牲品。


那个男人嘻嘻笑了一下,板机上的食指随机一动


真他妈倒霉


“砰!”枪响了


但是射中的不是她的脑袋

那个男人应声倒地,然后Frisk看到了那不久前还坐在吧台的高大骷髅

Sans举着枪就这么走进来,再怎么看不出来感情的骷髅眼窝中里满是冰冷的寒光


Frisk就算再镇定,现在也忍不住打哆嗦。

这是个杀人如麻的魔鬼。


“砰!”

他的第二枪居然不是冲着她来的。


在酒吧另一侧的一个人也倒在了地上

Sans的眼窝的红光越来越深,泛着荧光的红雾从里面慢慢的溢出来


------------------------

在第三枪开始之前,Frisk就躲到了吧台下方的酒柜中。


她紧紧的闭上眼睛,枪声在耳畔响起


呵呵,猜猜酒吧里最安全的现在是谁?是她,还有她身旁的这堆酒。

 

血腥味越来越浓。有好几次她都能感觉到有人从这个柜子前面跑过,倒下,被拖走。


她只希望没有任何人觉得武器不够,而想到她身旁的这些酒瓶


.......


不知过了多久,酒吧内安静了下来


安静到只有一个人的脚步声


而那个脚步声,慢慢的走到了她面前的柜门外


上帝仿佛没有听到她内心的祈祷


门被打开了,她看到了Sans浑身是血的身影


Sans抹了抹手枪上的血,把它插回腰间,随即他坐在柜台门口的地上


他就这么看着她


Frisk不敢抬头看sans的眼神。

"我想我们应该谈一谈。"他的声音很平静

"我不认识您,先生。我也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我只是一个酒保,请让我回家吧。”

Frisk知道她现在颤抖求饶语气是多么可笑,他没有任何理由放她走。


“你的男友叫Wayne,对么?” 他突然蹦出了这样一句话


Frisk愣住了,Wayne有很多名女友,其中一个就是今天原本要和她换班的那名女员工。


她好像隐隐感觉到了,如果现在他面对的是那名女员工,她会已经被一枪打死了


“不..不是的,他不是...我的男友” Frisk的每一个音节都在哆嗦,她的头还是低着。


Sans的声音顿了顿。Frisk用余光看见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叼到嘴上点燃,吸了几口后吐出烟圈,

"那么,他现在去哪里了”他说”而且,现在不是你的工作时间对么”


“他和..原本要在这个时间上班的女员工去海边了..”Frisk已经快喘不上气了


Sans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又笑了笑,把烟蒂扔在地上,然后用脚尖捻灭了,再狠狠地碾压。

"事情变麻烦了啊”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